浙江嘉兴:春季“嘉人有约”推出万余岗位
发布日期:2021-03-04                               打印本页

浙江嘉兴市近日举办2021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云聘会。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嘉兴推出了“嘉人有约”系列引才品牌,开展“春耕、夏种、秋收、冬藏”四季引才活动,全方位集聚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硕博人才、领军人才、高精尖人才,全力满足不同层次人才需求,为用人单位提供更精准的人才服务。此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作为“春耕季”引才活动之一,是嘉兴市2021年牛年首场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大会汇聚在嘉高校、科研院所、平台、上市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306家,推出专业岗位10082个,现场共接待应聘人员5000多人,收到简历3000多份,已达成初步意向1128人。

大会期间,嘉兴市人社局、南湖研究院、嘉职院、嘉兴智慧产业园、卫星石化、佳利电子等单位参与“直播带岗”“人才服务1对1”“政策解读”现场直播,并由“读嘉新闻APP、美丽浙江抖音”两大平台进行推送,合计16.2万人次在线观看,实时收到网络简历2000多份。同时,大会直播区还以直播、走播的形式向20多个国家、近百个海外学联进行在线转播,发布嘉兴人才需求,推广宣传嘉兴。(嘉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