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春风”润千企 送岗暖万家
发布日期:2021-03-01                               打印本页

江苏省新沂市人社局近日以“春风”润千企,送岗暖万家为主题,精心组织举办“就业沙龙”,邀请新沂经开区企服中心及锡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部门代表、新沂市4家重点企业HR代表、1名求职者代表走进直播间,围坐在一起,宣讲2021年最新就业创业及人才政策,介绍两园区产业概况及企业用工需求,正式开启2021年“直播带岗”新模式。

在直播间,求职者可以看到101家优质企业提供的4000余个紧缺岗位及联系方式,可以随时随地参与互动、选工作、投简历。参与直播的江苏上菱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提供的7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电工程师、生产技术骨干、仓库管理员、操作工、焊工、质检员等,企业HR代表对薪资待遇、食宿、工作环境求职者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新沂市人社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多渠道宣传就业岗位信息,印制宣传彩页2万张,海报1000张,利用新沂融媒液晶屏、电视台、公众号等多渠道精准服务退捕渔民、大学毕业生、残疾人、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一对一发送服务短信四万余条,借助新媒体、新平台有效促进“人岗”对接,更好地服务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

新沂市人社局“就业沙龙”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共吸引8.99万人次观看,1584人参与直播讨论,共一万余条留言,近500求职者参与讨论,工作人员在线解答百余条各类求职问题。

本次“春风”润千企,送岗暖万家招聘活动将持续1个月,新沂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活动,创新就业服务载体,千方百计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全力以赴保居民就业,帮助每一位求职者在新的一年“薪”满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