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台:三项行动推动行风建设落细走深
发布日期:2020-10-22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甘肃高台县人社局深入开展三行动,不断推动行风建设走向深入。

深入开展业务技能提升行动。制定《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全方位增强服务群众本领。

深入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制定印发《“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10个关联事项“打包办”,23个高频事项“提速办”,持续深化“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同时,积极配合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及时做好互动管理平台系统的咨询和投诉处理。

深入实施窗口服务便民行动。大力推动“六心六办六零”服务,接待群众热心、解答问题耐心、办事处事细心、帮助群众尽心、提供援助贴心、服务充满爱心,符合政策的必须办、手续齐全的马上办、情况紧急的立即办、特别重要的全程办、需要协调的牵头办、疑难复杂的积极办,确保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程序“零违规”、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全面提升人社服务质量。(寇彩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