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百千万线上线下招聘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打印本页

近日,江西省人社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千万线上线下招聘专项行动,即集中百日时间,开展千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招聘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聚焦重点人群就业需求和企业复工复产实际需要,搭建全省统一、协调联动的线上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招聘对接活动,提供线上线下职业介绍、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

专项行动期间,江西省人社厅在全省“保用工稳就业”线上招聘暨2020年线上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平台的基础上,建立“百千万专项行动”网络招聘平台。同时,设立“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西分会场,并于每月14日举办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届时,两个网络招聘平台将开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专栏,并逐步拓展江西分会场平台功能,开设简历投递、视频面试、职业测评等项目,打造一站式求职平台。

此外,全省各地还将结合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联合相关部门分行业、分群体、分阶段开展线下招聘活动,依托工业园区举办集中式招聘活动,灵活组织小型化、点对点、错峰式、流动式线下供需见面会。(赣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