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2020年“2+N”招聘年度安排计划
发布日期:2020-01-06                               打印本页

2020年安徽省就业和人才“2+N”招聘年度安排计划日前公布,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精准搭建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人才服务。

2020年,省将聚焦重点群体,省、市、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三级联动,组织开展“周三就业招聘”“周六人才对接”2大主题招聘活动共89场。每周三举办赶集招聘会,重点面向农民工、失业人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生代劳动者等各类求职者;每周六开展“人才对接”主题招聘活动,重点面向大学生、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劳动者等各类人才和重大战略、重要产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等。

此外,省还突出特殊群体和地方特色,组织开展N项招聘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或固定日期,针对妇女、退役军人、残疾人、长江经济带退捕渔民等特殊群体,开展特殊群体专场招聘活动;各地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重点工作,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淡旺季不同特点,因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专场招聘活动。(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