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
发布日期:2019-11-08                               打印本页

  11月5日,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东方站)在东方市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人社局、就业局、企业、技工院校、鉴定中心等单位的130多名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本场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东方市政府主办,是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首站活动。

  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

  共有40名职工获得首批证书及补贴其中,30名职工获颁《海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工)》和补贴6名职工获颁《海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工)》和补贴4名职工获颁《海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工)》和补贴。

  多种形式组织,政策传导清晰

  本次活动除了颁发海南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补贴之外,还有人社部专家宣讲解读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职业资格制度改革、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文件,举办政策研讨会、参观富岛公司厂区劳模工作室,以及经验交流等。

  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将分别走进海口、三亚等市县,深入企业、技工院校,通过政策宣讲、研讨观摩等形式,让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入千家万户,惠及全体劳动者。(洪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