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专题读书班促进学深悟透
发布日期:2019-07-17                               打印本页

近日,江西省人社厅举办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此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专题读书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推动人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重温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连日来,参加专题读书班的学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赣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