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政策性融资担保在线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9-06-13                               打印本页

日前,上海市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创业创造无限可能”的“海纳百创·创客节”。活动为期一天半,启动了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发布虹口CXO岗位创业育才计划,启用“双创e贷”政策性融资在线服务平台,并组织开展多项创客交流活动。

上海银行、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和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三方合作推出“双创e贷”项目,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共同推出的政策性融资担保在线服务平台,为优秀创业企业提供最高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全程采用“线上受理、线上审批、线上担保+金融服务”的新模式,为创业企业提供便捷可及、高效低成本的融资解决方案。

据了解,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自2009年起每两年举行一次,在沪创业5年以内、年龄45周岁以下并成功吸纳3人以上就业的创业者均可报名参加。“第六届上海市十佳创业新秀”将获得每人10万元的助力发展金支持。入围选手还可申请享受最高50万元的免担保创业贷款,并可获得由各区人社部门优先选拔推荐为上海创业领军人才,优先推荐入驻A级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优先推荐参加“海纳百创”创优项目展览展示等支持。(申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