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拓宽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3-08-07                               打印本页

   各地多措并举,拓宽渠道,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


 

  江苏各地从促进供需匹配、个性化指导等方面持续为应届毕业生开展服务。在常州,当地团委联合教育部门,组织高校毕业生走进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沟通,“沉浸式”体验,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目前,江苏全省高校通过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岗位需求39.2万余个。


  


  在安徽,未就业毕业生离校后,仍可以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在线“云应聘”“云面试”“云签约”。广东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今年以来已开发政策性岗位34.6万个。广西区内各级国有企业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目前已招收高校毕业生5600多人。辽宁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优先提供就业补贴、优先推荐就业岗位。全省1.7万多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中,已经落实毕业去向的超过1.4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