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等系列活动在东营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7                               打印本页

8月17日,黄河流域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山东省东营举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力资源服务业是促进就业、优化人才配置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取得长足发展行业规模持续扩大稳就业促发展作用日益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产业政策不断完善,市场管理稳步加强。

会议强调,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肩负的重要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黄河国家战略,服务就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深化政策协同、区域协同、人才协同;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创新交流协作,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沿黄9省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有关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同步举办“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黄河流域知名高校山东城市行”“黄河流域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