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打印本页

5月6日,人社部召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晓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实际,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对人社网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人社网信工作提出的新期盼和数字化时代对人社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人社中心工作,深化人社数字化改革,推动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全力保障人社重点改革任务,持续深化人社信息化便民服务。要树牢底线思维,将数据安全作为数字化发展的底板,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强化技防和人防,提升安全防护能力,确保人社网络和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