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项目签约与颁奖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6                               打印本页

4月25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指导,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项目签约与颁奖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少峰,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孙勇出席,并为获得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金奖的博士后及博士后团队颁奖

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现场交流对接系列活动旨在围绕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企业和博士后科研攻关、项目转化对接平台,进一步促进博士后人才培养链、产业链和资金链紧密融合,为我国博士后事业和产业发展不断开辟新赛道、提供新动力。前期开展的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共评选出金奖4个,银奖12个,铜奖25个。

 

颁奖仪式现场举办了获奖项目路演展示、博士后人才进站签约、对接成功项目签约等活动。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现场交流对接系列活动期间还举办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项目路演及对接、皖美行”考察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安徽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合肥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代表,相关博士后研究人员、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