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树品牌 劳动创未来——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7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举办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大会以“匠心树品牌 劳动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国性、高层次平台,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提高劳务品牌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谋划在新发展格局下推进劳务品牌建设的路径,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乡村全面振兴。大会充分肯定了各地推进劳务品牌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劳务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劳务品牌建设的目标任务,夯实劳务品牌建设的环境支撑,强化劳务品牌建设的措施手段,推动劳务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部分地方劳务品牌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上线了劳务品牌云展(http://chinajob.mohrss.gov.cn/lwpp),集中展示各地劳务品牌建设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大会还启动了“千行百品就业行”劳务品牌大型融媒体云推介活动,近距离展示劳务品牌特色亮点、社会价值,助力劳务品牌发展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