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召开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打印本页

9月29日,人社部召开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人社部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实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为牵引,全力推动政策落实实名服务见习培训困难兜底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统筹推进青年就业和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局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辽宁、上海、安徽、山东、湖南、四川6省份交流发言。人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