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会议在佛山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                               打印本页

10月18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会议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听取大赛执委会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大赛有关工作方案,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人社部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汤涛,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出席会议,人社部有关单位、广东省人社厅以及佛山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举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国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造就一大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具有十分重意义。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在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任务落实,紧扣关键细节聚焦统筹谋划,调动各方力量聚焦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正聚焦开闭幕式,力争简约圆满聚焦服务保障,重视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工作预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将大赛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