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打印本页

71日下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部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扎实做好人社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