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社系统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6                               打印本页

  ,人社部召开全国人社系统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电视电话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以来取得积极成效,“打包办”让群众跑腿更少,“提速办”让办事时限更短,“简便办”让材料提交更简,使企业和群众得到了真实惠、真便利。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阶段性成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打包办提质、提速办增效、简便办挖潜,进一步推进异地事项跨省办,服务下沉就近办,特殊情况上门办,服务全程一卡办,积极探索免申即办,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人社部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部分市县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河北、辽宁、上海、浙江、山东、河南6个省份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