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打印本页

4月26日,人社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专题辅导报告。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君如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为题,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创造的辉煌业绩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并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讲解。

张纪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专题学习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抓紧抓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辩证思维、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明理上有新收获、在学史增信上有新提高、在学史崇德上有新进步、在学史力行上有新成效。

部党组成员出席报告会。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负责同志,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