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召开会议对稳岗留工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2-05                               打印本页

2月4日,人社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决策部署,交流做法,分析形势,对推进“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岗留工行动作为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任务,加快方案制定、政策兑现和服务落地,在暖心服务、减轻负担、帮助劳动者有作为上加大力度,在“解决后顾之忧”上多想办法,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春节前后就业工作,力争做到“就地过年有关怀、企业用工有保障、节后返岗有支持”。

人社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人社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浙江省、山东省、重庆市、甘肃省、江苏省苏州市人社部门交流了各自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