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开展人社扶贫优秀成果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在第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5日,人社部开展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宣讲活动,从在全国范围评选出的100社扶贫优秀成果中邀请部分地方人社部门代表、人社扶贫优秀干部代表和就业脱贫代表到部机关进行宣讲部党组书记、部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纪南,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全与宣讲代表座谈。宣讲会上,浙江省舟山市、甘肃省临夏州、陕西省宝鸡市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湖北省宜昌市人社部门有关同志介绍了人社扶贫相关成果,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冠军蒋应成介绍技能成才、技能脱贫体会,河南省邓州卢胜旺讲述“莲虾混养”脱贫致富故事。人社部部属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人社扶贫优秀成果代表宣讲

1.浙江舟山:密切合作 精准对接 打造“东西部劳务协作2+1扶贫机制”

2.甘肃临夏:多点发力扶贫 全力以赴战“疫”

3.陕西宝鸡:聚焦重点群体 社会保障兜底

4.李绍山:情系百姓冷暖 照亮脱贫之路

5.马骞:放弃高薪工作 助力乡村脱贫

6.卢胜旺:养虾致富凌云志 带贫相邻无限情

7.蒋应成:战胜贫困 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