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家大厂 4万职位恭候——“就业在线”联手名企为大学生提供岗位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02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人数达到874万,能否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大学毕业生们都颇有些惴惴不安。为配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9月1日-10月30日,“就业在线”重磅推出“毕业进大厂 就业总在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活动,携手多家世界500强,聚合名企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精准对接名企,“就业在线”助你毕业直通大厂

9月2日起,“就业在线”将定时连续推出知名企业亮相“就业在线”平台开展专场招聘。同时,也将联合入驻平台的各类人力资源机构提供其他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热门职位,预计总量约4万左右。

届时,求职者可登录在“就业在线”平台官网(https://www.jobonline.cn)进入活动页面;也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掌上12333”APP、12333小程序)进入就业在线,或从任一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包括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各大银行,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APP或小程序等),登录手机端电子社保卡首页进入就业在线参与活动,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和岗位进行投递。

大厂高管/HR直播、高管观点视频等多种服务,全流程呵护大学生求职

专场活动除了提供大量岗位外,还着眼于提高求职者的成长潜力、沟通与表达能力、学习与创新思维等“软实力”,请大厂高管/HR线上直播课程,介绍大厂企业文化、岗位信息,教授面试技巧,避免面试雷区,助力大学生群体轻松拿下offer!

此外,平台还将协助提供高校毕业生登记服务、就业政策查询等就业服务内容。

国家级就业服务平台助你找工作,打造真实可靠求职招聘新生态

“就业在线”平台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采取“平台+旗舰店”的运营模式,在不改变现有招聘求职平台经营模式的基础上,实现对各类招聘求职信息资源的全面汇聚。“就业在线”平台借助人社大数据和人社信用体系优势,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行信用核验,打造真实可信的招聘求职环境,通过网络直招方式,赋能招聘求职“两侧三端”,为毕业生进入大厂工作搭建桥梁,构建求职招聘就业新生态。

“就业在线”平台自2020年7月21日上线以来,全国已有50多家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功入驻,汇聚近25万个岗位信息,吸引约100万注册用户。下一步,平台还会新增劳务派遣、大型企业直营店等功能,持续增加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