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9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4月29日,人社部召开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各级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管宣传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人社宣传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把宣传工作与疫情应对同步安排、同步开展、同步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策划,强化权威发布,扩大媒体报道,创新手段形式,强化基层一线,形成上下联动、形式多样、覆盖广泛、持久深入的宣传声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当前人社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出人社战疫、人社扶贫、人社行风建设等重点,切实做好2020年宣传工作,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贴中央要求,紧贴群众需,紧贴业务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底线思维,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人社部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各计划单列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