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适当调整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2-07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有关工作,适当调整或延后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安排。

通知要求,各地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在基层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密切关注“三支一扶”人员的假期外出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精准摸排情况。

通知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部署,适当调整或延后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疫情期间不组织开展“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按时按规定发放在岗“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生活补贴和一次性安家费。

通知要求,要根据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实际需要,支持“三支一扶”人员积极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三支一扶”人员,要求加强个人防护,落实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安全。

链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