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江西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6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做宣讲报告。

  张纪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图表、数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江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人员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理论工作者等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纪南还到江西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与学校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video:[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