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求职面试的技巧
发布日期:2019-09-27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就业究竟难不难?毕业后户口档案怎么处理?如何寻求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和服务帮助?求职就业遇到困惑的高校毕业生快看过来。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门推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邀请业内专家通过视频短片讲解答疑,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向职场。指导课程内容包括就业形势与政策解读、就业服务与信息获取、就业流程与手续办理三个方面,将分批陆续发布。通过课程的学习,可以了解就业市场状况和国家优惠政策,掌握求职方法,熟悉就业手续,为求职就业做好充足准备。高校毕业生可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sbzwwx)浏览观看。本期上线的课程为《求职面试的技巧》,介绍分享求职面试技巧。
    
[video:0924求职面试的技巧]

  链接:《毕业流程怎么走》

       《求职陷阱需防范(上)》

       《求职陷阱需防范(下)》

       《公共就业服务怎么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