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

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4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中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技能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我国技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精辟指出了技能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对办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提出了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做好技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对做好技能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技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全面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党组成员及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