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主题宣传活动 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18-12-28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自“人社服务标兵”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各省级人社部门按照要求,积极动员、广泛征集、优中选精,已提供“人社服务标兵”事迹线索98条。人社部将在深度挖掘基础上,于近期全面开展“人社服务标兵”主题宣传活动。

  各地人社部门推荐的标兵来自人社各业务领域,事迹突出、精神感人,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代表性,展现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按照业务技能突出、真诚服务群众、社会认知度高等要求,充分体现“人社服务标兵”的典型性和代表性,精选了浙江舟山“扎根海岛服务百姓”的“洋山人的好闺女”倪芳芬、云南曲靖“农民工的代言人”陈家顺、四川阿坝“人社政策流动宣传员”金彩虹、宁夏固原“恪尽职守,勤练内功”的“社保公仆”蔡兰等10名人社基层工作人员为首批宣传对象,开展广泛宣传和集中展示,在全国人社系统掀起对标学习的新热潮,努力打造“人社服务标兵”品牌形象。
  2019年,人社部将进一步加大“人社服务标兵”的宣传力度,分批次对其他线索素材进行挖掘宣传,不断把“人社服务标兵”主题宣传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