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在即
发布日期:2018-10-24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的知晓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开展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包括人社系统竞赛和网络答题两种形式。在人社系统竞赛环节,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各省(区、市)人社厅(局)将自下而上组织选拔赛,通过层层选拔产生决赛代表队,并在2019年3月下旬赴重庆参加现场决赛。在网络答题环节,2018年 12月4日至2019年2月28日,社会公众可以直接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号:rsbzwwx、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等微信公众号或通过人社系统门户网站链接,点击进入“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栏目参与答题。

 

链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