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做好各项就业工作 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发布日期:2018-09-18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就业工作座谈会1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对当前稳就业重要性的认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胡春华指出,当前我国就业总体平稳,但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显现,对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未雨绸缪,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有效应对,以实际行动增强企业和全社会的信心。各地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制定稳就业的综合措施,加大稳岗就业力度,以创新创业带动更多就业,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和服务,兜住就业底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关部门要密切跟踪形势变化,结合自身职能,加强宏观调控和政策支持,为稳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省部级干部统筹完善养老保险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海关总署以及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