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2月5日,人社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优秀人员和单位,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蔚民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中心任务,坚持把促进就业创业摆在首位,把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把风险防控作为底线,把促进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作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支撑,统筹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和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尹蔚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人社工作意义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新时代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位;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及时总结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按谋划好的施工图、路线图和时间表、任务表逐年逐项有效地推进;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做好新时代人社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对在2017年度考核中记三等功人员、优秀等次人员和机关党建考核、民主评议党员获得优秀等次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部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党组成员参加。(吴叶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