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系列活动在珠海横琴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15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1日,珠海横琴新区举办2017"中外博士后制度研讨会"。来自10余个国家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和国内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出席并参加了研讨。中、美、英、法、韩等国的14位特邀嘉宾围绕“博士后国际交流与培养”的主题,进行了多角度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本次研讨会是继2016年首届中外博士后制度研讨会后,中外专家学者再次齐聚珠海横琴,共谋中国博士后制度发展新篇。研讨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对进一步加速中国博士后制度国际化进程和提升博士后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将会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研讨会期间,召开了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单位座谈会7个省市、军队和34个设站单位代表围绕提升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成效、增强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吸引力等议题,积极踊跃发言,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国际交流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