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协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3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暨首届校企合作论坛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职协会长孙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宝树说,中国职协要紧跟建设制造强国战略,创新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体系。同时,要紧随建设创新型国家目标,拓展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深度。要紧跟科技发展前沿,为产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培养符合需要的技能人才。要紧贴服务民生任务,拓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广度。要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会议举办了校企合作论坛。中国职协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代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职业技术培训)协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孙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