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到“世赛”赛场为选手加油
发布日期:2017-10-16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人社部副部长汤涛来到阿布扎比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赛场,看望了正在参加比赛的中国队选手、专家、教练和翻译,鼓励大家一定要沉住气,排除干扰,争取最好成绩。

在商品展示技术项目现场,汤涛勉励中国选手孙楚杰要心无旁骛地投入比赛,比赛中遇到问题不要慌乱,稳住阵脚,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

在焊接项目比赛现场,汤涛向焊接项目专家刘景凤详细询问了选手比赛的情况和状态,叮嘱照顾好选手的生活和饮食,让选手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

“为你们点赞。”在电子技术项目比赛现场,当广东省技师学院院长夏青向汤涛介绍了为选手所做的精心准备后,汤涛起大拇指说:“你们做的很好。”

赛前,世界技能组织宣布中国上海获得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主办权,在赛场的展示区,上海市设立了技能人才展区,展示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和部分高新技术产品,汤涛对上海市人社局局长赵祝平说,在展示我们自己的同时,也要在现场多观察,多留意,向主办国学习好的大赛组织工作经验,为上海市筹备和组织2021年世界技能大赛做精心准备。

一天时间下来,汤涛走遍了赛场的每一个中国选手比赛场地,看望了大部分中国代表队的专家、教练和选手。(孙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