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出席中国上海成功申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答谢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7-10-14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世界技能组织决定由中国上海举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10月13日,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阿布扎比出席答谢招待会,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世界技能组织主席巴特利、首席执行官霍伊,以及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技能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答谢会。

尹蔚民在致祝酒辞时表示,代表中国中央人民政府和13.8亿中国人民,向世界技能组织和所有关心、支持中国上海申办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尹蔚民说,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中国上海举办,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技能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尤其是青年人学习技能的热情。

尹蔚民表示,将按照世界技能组织的要求,精心做好大赛筹办工作,努力为全世界奉献一届富有新意、影响深远的世界技能大赛,激励更多青年人通过技能创造美好生活、实现美好梦想。尹蔚民真诚地邀请朋友们在2021年共聚中国上海,共襄技能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