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干部职工文艺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2日,人社部举办党员干部职工文艺汇演,共同表达迎接十九大喜悦之情,祝福之意。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在的部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党组成员出席。部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义珍代表部党组致词。张义珍在致词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领导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也是人社事业改革发展非常快速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部党组率领全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创了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作为、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这次文艺汇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激情创作。各单位都排练了节目,参加了预演,展现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的政治信念、昂扬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充分体现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担当、对事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