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项目——启迪之星孵化器
发布日期:2017-09-19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是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由人社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山东省人社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近年来,人社部加大创业培训,优化创业服务,完善创业政策,对推动各类群体创业创新、保持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全国双创周为契机,人社部举办此次展示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双创发展,本期介绍项目为启迪之星孵化器项目。

启迪之星孵化器起源于1999年,前身是清华创业园,是首批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2014年被人社部认定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经过近20年的发展,启迪之星孵化器积累了丰富的创业孵化资源和经验,确立了“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和专业孵化器的发展方向,目前在全球50个城市建立孵化基地90余个,拥有创新孵化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

启迪之星通过七步孵化链条、“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四位一体的孵化服务模式、启迪创投基金,以及全球孵化网络,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全方位助力孵化企业成长。每年在全国举办创业培训活动2000余场,投融资对接活动80余场,同时根据入孵企业的不同特点,利用自身资源平台,有针对性的对入孵企业发展提供帮助,与园区企业共同成长,已累计孵化服务企业超5000家,从中走出了大批优秀企业与科技创业创新人才。其中,“千人计划”等高端领军人才80余人,并已有33家企业成功上市。

[video:启迪之星宣传片(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