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学会七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8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4月12—13日,中国劳动学会七届五次理事会暨劳动关系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柳州市召开。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华福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6年学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交流研讨学会工作经验。华福周提出,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探索建立学会工作发展新机制新动能;三要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传承和发展好学会事业。会议期间举办了专题学术报告会,有关专家就“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范与化解机制”作了专题演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市劳动(保障)学会,中国劳动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共70多人参加会议。(戚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