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传达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09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19日,人社部召开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大会。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尹蔚民指出,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一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二要深刻把握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要深刻把握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

    尹蔚民强调,2016年,人社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以配合中央专项巡视和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更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注重实效,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监督执纪问责更加有力,机关党的制度建设更加完善。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持续深化整改和巩固巡视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尹蔚民要求,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扎牢织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部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党组成员,部局老领导,部机关、公务员局各司处以上干部,部属企事业单位司级干部、党办主任,离退休局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