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工和家服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26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8月印发的《关于加强为农民工服务宣传工作的意见》,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浙江省举办农民工和家服宣传工作座谈会,交流探讨各地近年来在农民工和家庭服务业宣传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对策。

近年来,各地高度重视农民工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精心谋划,积极作为,主题宣传亮点频出,宣传形式日趋多样,宣传阵地不断扩展。各地抓住重要时点、重大事件、重点工作,广泛宣传农民工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影响和重要作用,广泛宣传各地为农民工服务的改革措施和农民工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农民工和家庭服务业宣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人社部、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浙江、北京、上海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民工工作协调机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李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