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涛副部长出席世界技能组织大会并发言
发布日期:2018-10-16                               打印本页

    10月15日,世界技能组织大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出席会议,向大会介绍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筹办情况。

    汤涛表示,在世界技能组织和各成员的信任与支持下,中国上海获得了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一年来,我们全面了解世界技能大赛办赛规则,筹备成立筹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组织领导机构和执行机构,积极推进建设世界技能博物馆等重点工作,通过举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等活动演练提升办赛能力,目前各项筹办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汤涛强调,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为世界奉献一届富有新意、影响深远的世界技能大赛”的申办承诺,与世界技能组织和各成员密切配合,着力加强办赛专业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会上,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赵祝平局长介绍了建设世界技能博物馆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