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打印本页

 

 

9月15日,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启动。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到会并致辞

尹蔚民在致辞中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不竭源泉。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级人社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创业培训,积极优化创业服务,持续完善创业政策,努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

尹蔚民表示,今天举办展示交流活动,就是要展成果,全方位呈现我国创业就业服务的崭新面貌;促交流,搭建普通大众与创业大咖、创业者与创业服务者之间深度交流平台;助发展,深度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热情和活力。

尹蔚民希望广大创业者振奋创业热情,扎实创业创新,多结创业硕果;各方创业服务机构深入研讨,引领指导,努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支持和帮助。各级人社部门也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创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力争以更好的服务帮助就业创业者成就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由山东省人社厅提供